第二卷 急速下坠

面裂,瓦解崩塌。

我粉碎的沙土一高速往坠落。往,窥见表破了一洞。那洞并不,所有我掉了,八脚鳄鱼的骨架罩在那洞的外围,有坠的迹象。

接著,我将视线往,现视野中现了云朵。因〈结界〉动著,所我感受不风压。不……我明白己正相惊人的速度往掉!

咦咦咦咦!穿透面,竟现了另一片空,完全是奇幻世界的设定啊!

唔喔喔喔喔!我所在的位置竟高不见面吗啊啊啊!啊啊啊!冷……冷……冷静!

先设法现况做点什。握己目前身处的状况吧!

点是布满云层的空!

状况是持续坠!

结果是摔粉碎!

戏唱了啊……不,哪轻易就放弃!在摔落面前,应该有一段间。快点动脑啊。突破山穷水尽的危机的方法。

我现在够做的,就有切换功。果彻底活身动贩卖机的力,或许造就一线生机?

既正在坠,那,让坠速度减缓就了。的话,适的动贩卖机模式……就是那了吧!

我从功清单中选〈气球动贩卖机〉,让己变形。

前,超市顶楼游乐园经常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斗的自动贩卖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