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崭新的相遇

啊~~气真。

从空中洒落的阳光打在身,让我感无比悠闲。

在那,已经了三,是半人造访此处。不,我一点不焦急。光是像做日光浴,就已经很幸福了。

倘若是前的我,著点数一点一滴不断减少,或许早已陷入轻度恐慌了吧。,现在的我,其实是点数持续增加的状态。

理由在机体方的块东西。像是倾斜的屋顶般设置在机体顶端的太阳电板,是我最近追加的新功。一,即使什不做,是气晴朗的日子,我就不断累积点数。

吧,选择升级果是正确的!呃,身旁明明有其他人,我急著辩解什啊。

太阳电板,原本似乎是了省电灾害应的商品。我选的款特别高,在放晴的候,一让我累积十点。果一整透方式赚取点数,我应该就轻松活了。

三,了再次确认己的力,我首先专注研究变化其他机型的两限制间。最,我了解果是转生最初的模,无论维持几无所谓。虽是再清楚不的实,但果维持著原本的外观,仅让内部功变化,就不存在间限制。

例,像杯面应模式,是挪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崭新的能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