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四只与一台

在机体长轮子,熊猫虽够推动我了,但我惊人的重量,是让他消耗了不少体力。在推了一左右,众人决定稍做休息。

情况,或许让人喝点什吧。他四各选了一瓶饮料。

是些熊猫的体力干劲见底,我很伤脑筋。所,我选择比较低廉的价格提供商品给他。不,他似乎不太需摄取水分的子。吃肚的类的量相比,他的饮水量很普通。

我花了一整前进,中间休息了几次。是,说实在的,我有正在靠近入口的感觉。不见通的另一头,周遭的景色几乎一模一,让人忍不住怀疑己是否真的有在前进。

一旁偶尔现岔路。我很清楚些岔路通往结构更加错综复杂的方。因,我前已经监视摄影机记录了整座迷宫的全貌。

了傍晚,熊猫始提早做野营的准备。我曾听守门人卡利欧斯说,入夜,魔物的情变更凶暴。他或许是在提防一点吧。

一白的候,了夜晚,熊猫同向我购买了相量的商品。他惊人的食,已经让我的反应从傻眼变佩服了。是跟愚者的奇行团头的弓箭手茠伊进行胃王决,感觉应该很有头。

「走远才抵达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贪食的恶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