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焰巨骨魔

丰豚魔似乎完全有闲工夫贪食恶魔团手,是一股劲儿逃跑。贪食恶魔团早已一溜烟逃走了。

此,敌人终呈现全貌。具被烈焰包覆的枯骨,巨令人错愕的程度。它几乎跟周遭的石墙一高,所,身高恐怕将近十公尺吧。

它散的惊人热度,让我的视野跟著模糊。它每踏一步,就让面熔化,形一凹陷的脚印,同带水平方向的剧烈摇晃。果体型巨那,就算有骨头,总重量恐怕相惊人。让动贩卖机的机体震动微微离面,的重量绝不是盖的。

面强的敌人,就算祭初付蛙人魔王的喷乐,概什。装满水的宝特瓶扔它,同「远水救不了近火」句俗谚的结果。

放弃打倒它的念头,何争取间吧。那几丰豚魔就快冲我的面前了……的话,我知该怎做了。

首工是变形。我选择了等级二的功清单新增的〈助式煤油机〉,变形。就是加油站一定设置、的冬伙伴的那东西。

现在,我的白色机体画著某加油站的商标,侧面延伸一条比普通水管更强韧的橡皮管,管子末端装设了附控制杆的喷嘴。

,接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只与一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