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会合

在手忙脚乱的夜晚结束,熊猫将量的早餐吃精光,很罕见始做准备。往,他总懒洋洋等食物稍微消化一些,才肯采取行动呢。

昨晚的战斗,或许让贪食恶魔团的些员了一课吧。他决定将矿泉水瓶塞进背包头。

「著焰飞头魔泼水,就够打倒它了。所各带一瓶吧。」

「了,我随身携带一些食物吧。跟箱子分的候,肚子饿啊。」

尽管总是食优先,但佩鲁次的言说是相中肯。其他员同意他的意见,始向我选购商品。因类不适合存粮携带,所我架的商品换零食类,及方便保存的罐头食品。

「魔法箱子厉害喔。吃的候,它就卖给我。现在,它类似乾粮的东西摆了呢。像拥有我意识耶~」

喔喔喔!佩鲁,你明白了吗!代表我终有办法他沟通了吗?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不、不。你,它『欢迎光临』回应已啊。」

米涅手在脸前挥了挥,表现彻底否定的态度。恶,我次卖冰冻的炸鸡给你喔。

唉~算了,我猜了啦。倘若我回答「是」或「不是」,就算是他,应该察觉我拥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焰巨骨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