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操作与讨伐

「阿箱,现在方便吗?我有话跟你说。」

我合久,间便傍晚。所有人在主通的一角进行野营的准备,熊长向我攀谈。

啊,了了。听熊长愿意另外支付一笔酬劳,胃王团的员欣接受了的安排。现在,炸鸡块充分填饱肚子的他,正幸福熟睡著。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拉蜜丝休尔米分别坐在我的两侧。已经享完向我购买的食物,现在正直直盯著我。

「噢,你两位一听。次,我前此处的首任务,是了进行你的搜救行动,阿箱。任务在今达了。」

我真的受熊长很照顾呢。我等一免费提供商品,是有你喜欢的东西,请尽管拿吧。

「虽就返回清流湖阶层,但我前迷宫阶层,其实有另一目的。是身猎人协长的我分内的工,同是愚者的奇行团的委托。」

我有猜或许是愚者的奇行团的委托,不,猎人协长分内的工,又是什意思?

「首先,愚者的奇行团的委托内容,是讨伐焰巨骨魔──亦即迷宫阶层的霸主。至长分内的工,则是调查阶层的异常变化。继清流湖阶层的霸主八足鳄,阶层现了焰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会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