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秘密对策

「那,关阶层霸主焰巨骨魔的讨伐行动,有一策。」

被拉蜜丝背在背的我,一边感受著令人安的晃动感,一边竖耳倾听熊长的说明。

「前方的主通,存在著一很猎人不知的型陷阱。陷阱比较独树一格,需特殊的条件触。」

「我记是重量吧。」

走在前方的凯利欧尔团长刻意放慢脚步插话。概是因做吧。

「错。超一定的负重量,陷阱便动……在表形一洞,亦即洞陷阱。我打算让焰巨骨魔落入那陷阱头。」

让那庞物跌,必是超的洞吧。是有陷阱存在,不管是谁,应该现才啊。

「陷阱的棘手处,在它让侵入者无法人势众的方式突破阶层。有意攻略迷宫阶层的话,那条主通说是点,是每人的必经处。,同踩在陷阱的人数超一定值,所有人就一跌进洞。」

「所,次的讨伐队著重的不是人数,是力吧。」

噢,原此。就是基的理由,守门人二人组才加入讨伐队吗?毕竟,在卫兵中,卡利欧斯戈尔赛的身手是一流的呢。

「现在,清流湖阶层的猎人变了,再加阶层霸主已经被打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操作与讨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