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灭火

在那,每深夜,我就改变机型,独努力排放量的冰块。因敏捷提升,我排的冰块,纷纷怒涛势落进洞。

了确认情况,米涅再次垂降洞底部。根据他的说法,因洞头很冷,所冰块几乎完全融化的子。

休尔米替我在取物口加装了一类似木制滑梯的东西,将冰块排放洞的业,因此变更顺畅了。

选择在深夜执行任务,是因我一变形两。果在日的最两变形,间隔,变形的限制间跟著重置。

所,项深夜业,基本是由我独进行。拉蜜丝等人原本说醒著陪我,但被我慎重婉拒了。与其陪我,不让他负责一般的站岗工嘛。

倘若焰巨骨魔焰飞头魔的质相同,那,让火焰熄灭,我方的攻击应该就奏效了。是,倘若是冰块或水分,总觉瞬间就因它身的高温烈焰蒸。

「阿箱,你在什?」

间隔。我恢复原本的动贩卖机,拉蜜丝从我的方探头。

不,怎知我正在苦思?我应该就是一往常的动贩卖机啊。

「你或许现吧。你在情的候,身的灯光就闪烁,或是变比较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秘密对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