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最后一击

「状况何,米涅?」

凯利欧尔团长声询问朝洞探头望的米涅。

「它已经变虚弱了,但感觉需再追加最一击呢。」

刚才那程度的巨石,不足致命的攻击吗?若是有更重、更硬的东西,或许就够……嗯?各位,你什凝视著敝人呢?

「阿箱应该行吧?」

「呃,是……是失败,阿箱先生故障哟。」

「就算因阶层裂现象摔,它有半点损伤吶。应该问题吧?」

团长人、副团长人,请你不在本人面前讨论危险的情吗?但老实说,让我变形更巨的动贩卖机,再我扔,确实有是最有效果的做法呢。

「不行!不让阿箱冒危险!」

「做法不够确实吶。老娘反。」

拉蜜丝休尔米像是袒护我似的并肩站在我的前方。虽俩的意让我很,是,果有其他更理的方法,我觉考虑的手段呢。

因我先前让坚硬度提升了很,就算摔,应该不有问题。至耐度,有变零,就不断点数修复。所,我认方法或许行。不,是失败了,一切就结束了呢。

「说是。至今,阿箱已经帮了很忙,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灭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