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

「不,直现在,我是觉难置信吶。」

在一阵子前,是被金少女背在身的那魔法具──凯利欧尔团长一边远眺著它的身影,一边不知是傻眼是感叹的言。

「你是指什?」

「在短的期间内遇两阶层霸主,功打它的,竟是一有人类灵魂寄宿其中的魔法具。就算告诉其他猎人,绝不有人相信吧。」

「就是呀。就连亲眼目睹的我,觉很难相信了。」

菲尔米娜副团长撩一头波浪长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「不是阿箱有吸引存在的特质啊?」

「你的意思是,它有英雄的资质,或是命中注定它引阶层霸主?被唤英雄的存在,总在旅途中被卷入各麻烦头呢。的英雄传记是写的吧,阿红?」

「不,那应该是捏造的故吧,阿白?」

在三名团员轻松的语气闲聊,团长仍一语不凝视著阿箱。

「或许真的是你说的那吶。阿箱的存在,感觉挺适合背负舛的命运。」

「因他……是寄宿在前所未见的魔法具头的灵魂呢。」

「嗯。不知是所谓的命运安排,又或是诅咒,有是某负面的加持力吶。」

世界存在著一名〈加持〉的特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后一击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