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了本二集。一集相较,阿箱的行动范围变宽广许。我试著将它描写一台帅气的动贩卖机,不知各位觉何呢?

是我二次写记了。在一集的记中,我各位提己始写说的前因果。因前的内容有点沉重,所我次试著将记写比较活泼。

一集的候,我说明了己始写说的契机,那,次就写始接触、阅读说的理由了。

其实,在孩提代,我并有特别喜欢说,反是漫画更有兴趣。,候,我却著漫画无缘的生活。

我的教育方针比较严格,在国中前,我完全无法接触漫画或动画。我母亲很排斥休闲娱乐,印象中,初允许我观「海螺姐」、「哆啦A梦」一类的动画(虽我是趁父母不在偷就是了)。

至的漫画,概有外国或日本的漫画伟人传记。尽管此,漫画怀抱强烈渴望的我,是了一遍又一遍。

在环境长的话,一般的孩子或许变勤奋向吧,不,我是彻头彻尾讨厌念书的孩子,基「果不漫画,那说不就了吗!」肤浅的法,我始每四处找说读。

我主锁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