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迷宫阶层的聚落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录入:轻国度录入组

既已经打倒迷宫阶层的霸主,接,返回老──亦即清流湖阶层就了。

无法行走的我,一往常让拉蜜丝背在身移动。在他人眼,体型娇的,轻松背一台动贩卖机的模,必十分异常吧。

必须让拉蜜丝背著己移动一,不再让我感觉不劲。尽管觉的境变化有点问题,但的背,果是最让我怡的方。

了返回清流湖阶层,我正在前往迷宫阶层的传送阵所在处的聚落。不,支队伍真是声势浩啊。

重新审视一次群面孔,我的感是「相有呢」。

一头金扎在右侧,有著灿烂又爱的笑容,及傲人围的拉蜜丝。是我在世界最重的旅伴。

有著奶茶色的一头长、女汉子的气魄,同是拉蜜丝儿玩伴的休尔米。虽很在意己宛飞机场的平,但我觉应该有人此喔。

言行举止宛绅士般睿智有礼,尽管外型是一头巨的熊,穿戴衣、帽子,却一点不突兀的熊长。他是异世界最值仰赖的人……不,是熊。

在清流湖阶层担任守门人,是长相凶恶的光头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