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理想的英雄尚待努力

迷宫阶层,新的熟客跟著增加了。诸武器防具店的夫妻、旅馆的亲子、猎人协的柜台职员等等,的居民几乎每跟我买东西。

话说回,阶层的居民未免太少了。虽说是鲜少有人造访的阶层,但每有十人左右的客人消费,生意应该做不吧?尽管身外人,但我仍不免有些担。不,在我抱持著相同疑问的拉蜜丝询问柜台,谜题就解了。

实际,一我的料,猎人协每月提供一笔资金。所,就算半客人门,领维持生活绰绰有余的收入。

一,情况就不同了。就算什工领薪水的话,必有很人愿意忍受的冷清环境吧。

某程度的清闲,让人举双手赞,不,是清闲的间长,愈是生勤劳的人,似乎愈容易感痛苦或不安。

因此,偶尔有猎人造访,职员便异常热烈欢迎。算是方的有趣处吧。

次,知我一行人在长期逗留,聚落的居民士气振,每热情有些头的态度招待我。

抵达聚落了三,愚者的奇行团前往其他阶层进行调查,并表示等情报收集完毕,再回找我同行。

熊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迷宫阶层的聚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