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外侧

休尔米胃王团坐熊长准备的山猪货车,背著我的拉蜜丝则是一名青年一走著。

「哈哈!是啊。」

「不,其实你原本打算迷宫头探索是吗?」

「嗯,是啊。」

「实力高强的猎人愿意跟我同行,不是很吗?生紧急状况的候协助应。我仰赖你喽。」

「哈哈!啊。」

「跟被誉『孤傲的漆黑闪光』的米歇尔先生同行,光荣喔~」

「哈哈!啊。」

昨晚那件不知情的人,概觉眼前的米歇尔,是带著从容又爽朗的笑容闲聊的青年,……仔细的话,就现他的脸颊微微抽搐,回话的内容同异。你让己的回应更化才行喔,米歇尔老弟。

接熊长委托的我,目前正走在巨迷宫的外侧。左侧是高耸的迷宫外墙,右侧则是一片荒芜的。敌人不从迷宫窜,外头不存在任何生物。

次的委托危险很低,熊长判断拉蜜丝、休尔米再加胃王团的员足应付,所就委托我处理。

,最近异变频传,很难预测生什。因此,尽管是紧急提的求,熊长仍批准实力高强闻名的米歇尔我同行──就是整件的经。

「休尔米。果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理想的英雄尚待努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