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现实与幻境

「生理期是什啊?一食物吗?」

「是什呢?我听耶。」

「似乎是跟女人有关的东西。丝各,你知是什吗?」

「呃~像是一女特有的腹部血症状,听说半现在人类或猿猴系族的女身。」

此刻,胃王团的员聚集在一,偷偷摸摸进行像是高年级的男生讨论的话。

了,我曾听说,除了人类一部分的动物外,其他生物有生理期现象,就算有,症状很轻微。胃王团说,或许是陌生的词汇吧。

「真是的,老爱乱。老娘记你每次生理期很不舒服吧,拉蜜丝?唉唉~你的内裤垫布全沾满血了吶。候,是不替换一块乾净的布,引很怕的疾病喔。」

「啊呜,是……」

「什害羞的啊。生育孩子是女的特权吶。更珍惜己的身体才行。」

虽不在做什,但从声音听,像休尔米正在俐落替拉蜜丝更换衣裤。不,光是听的话,就有像在做坏的感觉,让我有点坐立不安。

遇,男人实在无力呢。办法插嘴,就算帮忙,除了提供乾净的毛巾外……啊~了,有东西呢。

我从功清单中找〈手动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