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米歇尔

「不喔,给添麻烦了。」

亮,气色很的拉蜜丝,口一句就是向众人致歉的言,同低头深深鞠躬。

从载货台,身穿轻装的拉蜜丝朝正在准备早餐的众人跑。

「喔!你的身体不紧了吗?别再逞强喽。」

「……啊,请不太勉强己。我请阿箱先生提供了新鲜的海洛瓦赛喔。」

顺带一提,米歇尔说的海洛瓦赛,其实就是菠菜。虽的蔬菜很跟日本产的相似,但名字全截不同。另外,我落了葡萄乾面包的罐头。因我曾听说葡萄乾含有丰富的铁质。

「不,跟说我身体不舒服的情。」

「我闻的血味,原是一回啊。原本你在身藏著生呢。」

听米涅歪著头说,其他胃王团的员点了点头。我知塔斯马尼亚恶魔的嗅觉十分敏锐,但他连经血的味闻呢。

「光是猎人职业的特,就已经女人很不利了。反正份工不赶间,不太勉强啦。」

「就……就是说啊。有困难的候,就互相帮忙嘛。」

「谢谢你,我反省的。」

咦?虽言行举止是有点疑,但就算不是平常的帅哥模式,米歇尔正常拉蜜丝话了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现实与幻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