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追兵

米歇尔走在最前头,背著我的拉蜜丝则是跟在一段距离外的方。我同行的有米涅。剩的胃王团员休尔米,则是留顾山猪货车。

虽米歇尔最仍未告诉我等在前方的究竟是何方神圣,但从他脸冻结的表情,就算是傻子,明白那帮人物恐怕不是三两打的象。

「阿箱,是情况危急,就拜托你喽。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其实,我原本希望拉蜜丝跟休尔米他一在方待机,但毕竟办法让米歇尔背著我行动。一,我有使全力保护一途了。埋伏在前方的,底是什的人物呢?

「拉蜜丝,挡在前面的是五男人。像确实是冲著米歇尔的子。」

抽动著耳朵鼻子的米涅断言。拉近距离,光是凭藉嗅觉,就知情报吗?沿著前进方向,我概见几朦胧的身影,但很难判断正确人数。

「站在前面的三人身手似乎很不错。方的两人则是魔法师,是挥四属,或是类似的加持力的人物。」

米歇尔的表情说话语气充满了男子气概。帅哥模式的关概一直是启的状态吧。

「米歇尔,难你察觉他人散的气息吗?」

「是的,某程度。」

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歇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