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久违的清流之湖阶层

「请你留顾山猪货车的其他人找吗?我有些先问问些人。」

或许是因不让他人听逼供内容,米歇尔兜了圈子求我暂离。他概打算趁我不在场结束逼供吧。

「我知了。那我带休尔米他。」

拉蜜丝是善解人意的孩子呢。有继续追究,跟米涅一转身离现场。在背摇晃的我,眺望著逐渐我拉距离的米歇尔的身影。他一度朝我瞄了一眼。那张侧脸面无表情,无法判断他在些什。

「感觉米歇尔背负了很情呢。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像情,底深入问什程度,最让人伤脑筋了。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我知,次我或许有些管闲,但我实在无法默默在一旁著呀。是说,跟他保持一段距离比较呢?」

拉蜜丝似乎了很呢。我不知该怎回答问题才。有些人觉被问太很烦,但有些人反希望别人问一些。

米歇尔感觉很害怕让别人卷入己的麻烦中。与其说是拒绝他人流,我觉他是了不让被害扩,才顾虑。

思考些的候,我顺利守在山猪货车旁的休尔米等人合,再不疾不徐一前往米歇尔的所在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追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