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冒牌货

将胃王团留在熊长身边,拉蜜丝休尔米便准备动身前往探查敌情。我跟著。

因我冒牌货超级有兴趣呢。我亲眼见识一,不是光听他人转述。不,是拉蜜丝一往常背著我台动贩卖机行动,马就被方现了嘛。隐藏著真实身分观察,是最理的做法。

因此,我变形〈纸箱动贩卖机〉,让休尔米我装进一包包,再提著走。除了的我外,俩稍微变装。

拉蜜丝松原本的单边马尾,戴一顶材质柔软的宽缘帽。衣物则换一袭襟毛衣衫长裙,巧妙隐藏住平日活泼朗的气质。现在的拉蜜丝,像一名世良的千金姐。

「我……我穿,不很奇怪呀,阿箱?适合吗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副打扮虽一反平常给人的印象,但加拉蜜丝羞涩的反应,爱不了耶。我监视摄影机录才行。

「你完全换了人吶,拉蜜丝。」

一边表示,一边目不转睛盯著拉蜜丝的休尔米,完全不一了。

将原本是随便扎的一头长,绑垂在身的麻花辫。戴著一顶增加头部厚度的鸭舌帽。

穿著一件贴身的无袖高领衣,让身体曲线一览无遗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久违的清流之湖阶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