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大胃王比赛

冒牌货件结束了几,清流湖阶层的聚落逐渐恢复平的日常。,顺利保住客源的餐饮店店长,再次强制我参加他的联合议。

「因量雇了使土系魔法的猎人,所,聚落外墙已经有九修复完毕了。」

「喔~猎人协很努力吶。」

「外墙修,防御体系就万无一失了。」

一往常担任议主持人的姆纳咪拍手,其他店长跟著鼓掌叫。因一,就无须在意外敌的问题,放做生意了嘛。

同姆纳咪的说明,防御外墙比像中更快修,主是因猎人协量雇了够使土系魔法的人员。

,聚落的外墙,有一半是一根根木桩并排,说是防御外墙,恐怕令人汗颜,但现在,则是高厚重的土墙围绕著整聚落。

「各位,请安静。再两星期,外墙应该就全数兴建完。安全状态确保,聚落必就继续展,有愈愈人口移入。现在,了纪念外墙完工,我希望各餐饮店联合办一场活动。」

前锁链食堂进驻一,让阶层的餐饮店了一同体的团结状态。店不是彼此敌,是携手合,的关系真不错呢。

「至活动内容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冒牌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