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大胃王比赛当日

真热闹啊。阳光普照的晴,有人排队等著领取胃王比赛的参加证。参加者男女老幼、各族有,见宣传的效相不错。

最,店长选择炸块比赛的品项。不,因参加者人数超像,最动员所有猎人外狩猎,便补充食材。

在场方的厨房,工人员正忙著将堆山高的类锅油炸。些块的量,不禁让人涌现「栖息在聚落附近的动物是否被狩猎殆尽」的担忧。

了,前我曾听厨房的工人员喃喃说很诡异的话呢。印象中是……

「啊~不够耶。该怎办呢,附近的动物几乎被猎光了啊。………………喔!了,有那嘛。我记次外讨伐有带一些回……」

他说的「那」,该不是蛙人魔或鳄人魔的……啊,不,因在世界,食魔物的是一常识。不日本人的德观点判断呢,嗯嗯。

总,食材的类已经准备相充足了。至搭配饮料选择水或乐的问题,一店长的预料,数参赛者选择了乐。

身问题人物的黑洞少女茠伊及胃王团的员,很中意乐的子。所,一阶段的关卡算是克服了吧。

「阿箱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胃王比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