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冠军与奖品

短剧表演的准备工像结束了。是,我端正站姿──是说,我一直维持著挺直背脊……或说是机体的模,所应该问题吧。

接,就是了避免打扰戏剧演,静静伫立在原了。

「喔!不是阿箱吗?你在做啥啊?」

「今就喝点冰冷的茶吧。」

呃,两名守门人在候现啊。

基短剧已经演了,不制造太声响的我,现在就熟练的物品落技术,展现无声提供商品的力吧。

将抱在怀的婴儿温柔放婴儿车的慈祥母亲──我怀抱著的情,将商品轻轻在取物口落。

很,什噪音呢。所谓有志者竟──就算是动贩卖机不例外啊。

「今的短剧演的是什著?」

「呃,我记是……」

咦?卡利欧斯跟戈尔赛打算坐在观戏剧表演啊。

像,不打扰周遭观众的音量悄声换感,是很的呢。我超级欢迎你做喔。

「从刚才的节目表……短剧名称是『召唤幸福的农』。听故吶。」

召唤幸福的农是什东西啊。我完全无法像耶。果连博闻的休尔米不知,八是什很冷门的故,或是剧团创的内容。

我,应该是农业相关的故吧。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胃王比赛当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