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初始阶层

「所,阿箱今一整是我的东西喽~!」

我是你的东西了。请温柔一点喔!

胃王比赛的隔,我遵照约定,一整将己借给茠伊。在一清早,带著我造访的点──是愚者的奇行团据点的帐棚。

了,在胃王比赛结束,餐饮店的店长相关人员纷纷不停向我歉呢。前,一亢奋头的他,了让场比赛蔚话题,硬是我奖品一,所此感相抱歉。

他原本表示支付今一整的商品费,但被我慎重回绝了。毕竟我有错啊。是我初仔细听他说的话,就草率答应。

「喔~茠伊简直让人羡慕极点!吧,阿红?」

「无限吃饱喝饱吗!太狡猾了啦。吧,阿白?」

红白双胞胎羡慕不的眼神盯著我茠伊。面的他,茠伊则是负挺膛。

「干,茠伊。既限期一,狩猎魔物似乎不错吶。」

「就是说呀,团长。又或者,遇需涉的情况,我带著阿箱现场,稀有度让商谈象──」

「团长、副团长,阿箱今是我的东西哩。我不借给你喔。」

完全不打算考虑凯利欧尔团长菲尔米娜副团长的提议吗?

「阿箱跟我一初始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冠军与奖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