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在初始阶层度过的夜晚

吃完晚餐,饱肚皮快撑破的孩子,似乎乖乖床就寝了。是不见空的洞内部,白夜晚的区别比较暧昧,但现在似乎已经入夜了。

在生活的话,感觉生理钟被打乱呢。

既是晚,其实我进入省电模式了。但因不周遭的亮度造太影响,继续维持应该问题吧。

改建孤儿院的栋建筑物,窗户目前微微透光亮,所院长拉蜜丝或许醒著吧。

「阿箱,今辛苦你哩。那,真是太感激哩。」

茠伊在我身旁盘腿坐,左右摇晃半身,似乎整身体表现己很的感觉。

坦率表达的情绪,身一台动贩卖机的我,觉不枉此生了。

茠伊的脸颊有点红。概是因刚才口灌餐桌的鸡尾酒的缘故吧。似乎那是果汁,所就喝了不少呢。

「你今提供的商品总价应该不少吧?我一定清,请你暂等一哩。」

「太惜了。」

「咦!你不愿意等吗?」

呃,不是。我告诉茠伊「不需支付笔费」,但细微的语感差异,实在很难正确传达耶。现在跟我顺畅话的人,概有拉蜜丝休尔米已。

更何况,就算请款,我的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孤儿院与自动贩卖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