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胃袋的尽头

持续观察在胃王比赛中称霸的茠伊,我现一件令人在意的。

每面带笑容、吃著山积的量食物,站在商品提供者的立场,让我觉相感激,,的胃袋──真的有容量限吗?

在那场比赛中,轻松吞了五公斤的炸块、五瓶瓶装乐,及超级巨的丽饼。

茠伊的体型,在女中算是娇的,在进食完毕,我曾的肚子变圆鼓鼓的子。,的食方并非通往异次元。

在日本生活,我在电视女胃王艺人吃东西的节目。那人吃肚的分量相令人难置信。所,就算世有的人存在,或许不奇怪吧。

是啊~尽管次提供餐点给茠伊,但我却从未从口中听「饱喔,我再吃不哩」类言。

就算有一次,我愈愈听亲口说已经吃饱的宣言了。

「阿箱,让你免费请我吃东西,真的吗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拉蜜丝将我提供的商品陈列在桌,坐在另一侧的茠伊,眼神随即变不一了。

「不在我吃完才说收钱喔!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我有怀抱念头啦。

今,我将茠伊找拉蜜丝休尔米居住的帐棚,准备请吃一顿。

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初始阶层度过的夜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