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新的阶层

返回清流湖阶层,一往常始做生意的我,现市场需求最近有减少的倾向。

话虽此,但我并非有赚钱。餐饮店总定期向我批量食材,雪莉姐一直有向我订购避孕品,方面带的利润相足够。

早的四人组、两名守门人其他熟客常门,所我是有赚钱,是销售额明显降了。

追求更高利益的话,移动其他阶层做生意,但因清流湖阶层待很舒服,在边定居或许不错。

再说,基我无法行移动,就算前往其他阶层定居,给拉蜜丝做决定。

「阿箱!凯利欧尔团长说有拜托我呢。我一找他吧。」

在我沉思的候,拉蜜丝搭话。

团长召唤我啊。他前似乎外做了勘查,所,或许已经决定远征的目的了吧。若是跟阶层霸主战,我就先囤积量点数才行。提供粮食,及动、维持〈结界〉,就是我的职责所在嘛。

「喔~你。先坐吧。」

被邀请愚者的奇行团专的帐棚,拉蜜丝、休尔米我在团长前方坐。

从茠伊前了炫耀领著我进,我就不曾踏入了呢。帐棚很,散落著几铁条补强架构的木箱。有几名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胃袋的尽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