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鬼怪因应对策

拉蜜丝往倒的话,我必定一倒在。所,现在是吓晕的仰躺在我的机体的状态。

虽是错觉,但我总觉我紧贴的屁股部分有点湿……虽完全是两码子,但是髦的内裤架,再提供给吧。

有专卖女内裤的动贩卖机存在,或许是不幸中的幸呢。

「喂喂喂,伤脑筋吶。竟怕程度吗?」

「不,跟候相比,现在的算了吶。拉蜜丝扛进房间了。但一,阿箱怎办?」

休尔米替失意识的拉蜜丝解固定背架的皮绳,再让凯利欧尔团长扛。维持原本的模的话,我就变妨碍旅馆做生意的障碍物,因此我暂变形 〈纸箱贩卖机〉。

「的话,无论是谁搬动了。老板娘,阿箱设置在旅馆外头吗?」

「的……那位就是您提的……拥有我意识的魔法具是吗……呵呵呵,神秘呀。」

人就是旅馆老板娘吗?是选择算命师副业,感觉应该很适合喔。

我被休尔米抱,轻轻放在旅馆外头。门旁边的空间,感觉变我的既定位置了呢。不,毕竟说是动贩卖机最基本的设置场所,所我打算抱怨就是。

「拉蜜丝真~的超级胆吶。从前就是副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的阶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