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特训

我迎接了亡者悲叹阶层的二的早晨。

虽色是偏昏暗,但经历了昨晚的情况,就算是程度的明亮度,让我感安呢。

一清早,凯利欧尔团长似乎就透传送阵移动其他阶层了。他说是带几协助我攻略阶层的伙伴回。另外,顺便找找有有够搬运我的其他人才。

不见一定拥有拉蜜丝那的怪力,力量足拉著承载我的推车行走,应该就了吧。

「阿箱人……不知您昨晚有有享受呢?」

正在沉思今的策,旅馆老板娘了我的身旁……是什候现的啊?我压根有察觉耶。

就算是已经我的视野范围内的现在,人仍有散半点存在感。就算说是幽灵,我欣接受呢。

「阶层……了夜晚……聚落头就现魔物……因此……除了身手有信的人外……晚是禁止外的状态……」

昨晚的谜题终解答了。不,我希望你更早一点告诉我耶。

「的魔物……因嫉妒憎恨拥有生命的活体……因此……阿箱先生是无害的存在……我……它应该不攻击你……」

所,它完全有靠近我,是一直盯著建筑物头吗?

「比我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鬼怪因应对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