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成员

虽有几,但每持续的严苛特训,让拉蜜丝逐渐适应了亡者悲叹阶层的环境。

特训内容是背著我聚落的各处跑腿、晚一人旅馆的厕所,或是背著我在聚落散步。

因的特训内容实在太艰辛,拉蜜丝几度放弃,但最是不屈不挠的精神,跨越了难关,变「背著我的话,就在聚落由活动」──我不太真了啊?

另外取代的是,背著一巨铁箱的少女,伴随著闻的香气活泼的音乐,在聚落四处徘徊一,似乎了另一恐怖的传闻。但是不重的啦。

「休尔米,我已经完全问题了喔!现在不感害怕了呢。」

现在的拉蜜丝,是有人突从巷弄中窜,是吓几乎整人跳。但相较,确实有显著的进步。

「是吗是吗?你的努力,老娘在眼了吶。那,我就进入阶段吧。」

「尽管吧!」

拉蜜丝力拍了拍脯,信满满。透几的特训,变有信了呢。

「喔喔,你说的喔。那,你现在不背著阿箱,己在聚落──」

「我做不请您放我吧。」

休尔米话说完,拉蜜丝便马九十度鞠躬。是爽快俐落的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