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死人魔

身动贩卖机的我、拉蜜丝、休尔米、凯利欧尔团长、茠伊、红白双胞胎、胃王团,再加米歇尔,一共十一人再加一台的阵仗,就前往探索了。啊,有一台有布幔设计的山猪货车。

有人同行的话,拉蜜丝应该就不害怕了。我怀著乐观的法聚落外头。──

「方是一往常吓人吶。」

「我突有急办呢。我回吧,阿白。」

「说是呢,阿红。」

「我行李忘在旅馆头哩。」

愚者的奇行团的团员默契一致向转,结果被团长一揪住。虽觉他有一半是在玩笑,但认真的分应该很高吧。一带的气氛足让我。

连一根杂草长不的荒凉,四处见墓碑林立,且是破损龟裂的状态。至今我在任何一块完的墓碑。

零星的枯木伫立在。挂在枝头的不是叶片,是末端绑一圈圈、在风中摇曳的粗麻绳。

……真有气氛耶。像是猎人遗物的老旧铠甲武器被弃置在,更灵异景点加分。

传的雷鸣闪电,让人不禁给予高评价。

我在中叨念著宛一名评论的感,将视线移向其他的探索员身。若无其的人,就有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