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今后的方针

始探索行动了一星期,拉蜜丝似乎习惯了,变死人魔外的魔物战斗。毕竟死人魔有著那的外观,我明白不愿直接拳头粉碎它的情。

我说,因前生死人魔幼童那件,不在极近距离它被打烂的子,让我有救的感觉。

「团长,果找死灵王,你应该有什付他的方法了吧?」

因无法参加战斗,所最近总是窝在货车载货台的休尔米,探头询问团长。

「嗯,啊~算有啦。虽博闻的你应该早就有底了,但你知死灵王是什的魔物吗?」

悠哉走在山猪货车旁的团长转头,另一问题回答休尔米的问题。

「就是那吧,披著一件感觉超贵的长袍,很不一世的一具超型骷髅?印象中,根据传闻,它原本像是就非凡的魔法师。」

「喔,你说错吶。它够使各属魔法,本身的魔力又很强,所连续动魔法不问题。不,取代的是,本体似乎很不堪一击。」

是彻头彻尾的魔法系角色呢。果给它强力一击应该就有胜算了。怎避死灵王的魔法攻击,顺利逼近它的本体,就是关键所在吧。

说够粉碎敌人的破坏力,拉蜜丝或米歇尔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人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