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决战

「团长。阿红捎报告,说他现前方现了疑似死灵王的魔物。」

透红白双胞胎在远距离状态电感应的加持力,我收了前往侦察的阿红,及胃王团的两名员的联络。

「现了吗?代阿红等人,他待在一定距离外监视方的行动。我加快脚步吧。」

正式战了吗?我已经在内次模拟战况,所应该不紧。是情况危急,就坚守防御的立场吧。

有战斗力的休尔米,坐在山猪货车我一前往现场。载货台的布幔被取,身弓箭手的茠伊在头待命,便在战进行远距离攻击。

再加胃王团的丝各佩鲁在货车旁负责护卫,我不有问题。毕竟,我不休尔米留在原,无法让独返回聚落。

「概花十分钟就抵达目的了。做理准备吧。」

听手持缰绳、坐在车夫座位的凯利欧尔团长说,众人点了点头。

高速前进的山猪货车,坐著愚者的奇行团的员休尔米。胃王团拉蜜丝则是在一旁奔驰。

虽差不习惯了,但在背著我的候轻松冲刺,拉蜜丝的脚力真的很惊人耶。果在有背负任何重物的状态,灵活施展股力量,应该强不输给任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今后的方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