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身为自动贩卖机能做到的事

不凭藉我的功,突破眼前的现状?

现在,敌人已经从半空中降落了。有有它有效的攻击法?

引诱它踏进己制造的撞击坑,我前量排的乾冰让它窒息……像意义呢。我不觉骷髅需呼吸。再说,果它又逃半空中,我就戏唱了。

食品类的商品有意义。无法期待冰块或水的效果。是朝放弃打倒他的方向构思策略吧。恐怕应该努力思考逃走的方式才。

是,在状况又该怎逃走呢?果分散方的注意力,说不有机功。

「唔喔喔喔喔!」

在一阵长啸现的红色闪光,从冥界王的头顶直直劈向面──那有著挥剑的米歇尔的身影。

他平安无吗!

「那是吾的幻影。实遗憾吶,漆黑铠甲的年轻人。」

「呼……呼……突袭你果不管吗……」

呼吸相急促的米歇尔,必须将剑拐杖支撑己的身体,才勉强维持站姿。

挨了刚才那一击,果不平安无吗?米歇尔恐怕是在濒临极限的状态,使刚才那记斩击呢。

「哎呀呀,先让恶人掉轻,再予痛击,汝的良曾受谴责?究竟什才是正义人应有的风范?哼!」

冥界王耸耸肩,尾巴朝米歇尔横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人与一台的力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