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蹂躏后

「……呢?」

确认休尔米茠伊再次始呼吸,拉蜜丝停止哭泣随即冲了。喔,两人虽了,但其他伙伴仍完全有动静。

虽很相信他活著,但从位置并无法判断情况。等拉蜜丝带回了……我做的,仅仅是待在祈祷已吗?

拉蜜丝非比寻常的速度冲向其他伙伴,确认他的伤势呼吸。有做放抚的动,有却又喃喃叨念著什。我那些伙伴相隔的距离,让我无法掌握正确的情况。

虽很焦急,但等再次回了。

「所有人有生命危险吗……呼~~」

著并排躺在我提供的浴巾头的伙伴,凯利欧尔团长放重重吐一口气。

被冥界王的攻击弹飞的伙伴中,有人身受重伤,但疗伤药妥的急救处理帮了很的忙。现在,拉蜜丝正翼翼将他搬载货台。

因的伤口尚未完全愈合,刚才的冲击让他内脏受创,就算有点勉强,必须尽快将他送回聚落才行。

透电击捡回一命,休尔米茠伊仍是昏睡不醒的状态,所拉蜜丝将伤患一扛山猪货车。

「抱歉啊,米歇尔,由我俩轮流驾车了。」

「不紧。托疗伤药的效果,我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身为自动贩卖机能做到的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