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章

跟拉蜜丝一外头,我在旅馆附近的广场坐。将我从背取,设置在身旁。

今,亡者悲叹阶层的空很灰暗,一往常积著郁的云层。

「虽很,但果是有点煎熬呢。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面那程度的强敌,够保住一条命,或许已经是值的情了。不,伙伴受伤倒,己却拚命逃跑,真的让人很焦躁。

我原本有竹认,在变更方便、功提升,己已经确实帮很忙了。但经历次生的,我的信全被粉碎了。

再怎,我是一台动贩卖机。虽〈结界〉保护其他人,但是罢了。我有够举武器的双手,有一在战场奔驰的双脚。

我殴打敌人的工完全给拉蜜丝,是被背在背展〈结界〉。我是认,就算帮的忙了。

「太惜了。」

我不觉轻声口。

「阿箱,你该不觉是己害受伤的吧?」

拉蜜丝的言让我头一紧,动贩卖机的光芒跟著闪了一。

透光源的闪烁,或许让拉蜜丝少感受我的情绪伏。但仍不穿我的法。

尽管此,拉蜜丝是察觉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蹂躏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