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已经是三集了,所应该有初次见面的读者吧?

赌万中选一的,,初次见面,我是昼熊。正在阅读我的三本、又或许是四本品的记的各位,久不见。不知觉三集的内容何?

次茠伊登场的次数相呢。中格惊人食量明显特徵的,在集表现令人意外的一面。

说中又活泼的,感觉跟拉蜜丝的角色重叠。但茠伊说话独特的语尾、人的食量,及其实有著照顾人的姊姊格等特质,在本集揭晓。

此外,新角色,帅气、实力高强、似稳重的米歇尔登场了。因是我的品中的人物,所,就算是乍很完的角色,有著一些微妙的特质。

我人很中意米歇尔的格。在真实世界,果身边真的有的朋友,常因他卷入麻烦,但同或许生不少趣呢。

此外,接近尾声,「那」现了。每故需的存在呢。

关故的胃王比赛,我说几句话。

在胃王团茠伊几食惊人的角色凑在一,我说给他一活跃的机。是他参加了日本国内举办的胃王比赛,主办单位绝疯狂赔钱吧。倘若我是主办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