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在梦与神话的岸边

议室中央的魔光幻灯机(Phantasmagoria),放映件最生的奇迹。

魔光幻灯机是结合高水准魔法炼金术的产物。应念写魔法(Thoughtography),将人脑的记忆变立体影像。

现在魔光幻灯机,正在放映赶现场的骑士团员所目击的「林崎一树完全召唤菲尼克斯的情形」。

魔技科的老师被影像所吸引——丽兹丽莎身说:

「……其他契约者间的羁绊回路,从中引其他神魔的魔法的『王力』。就是在次件中明确化的『雷蒙盖顿真正的力量』。」

因一树完全召唤菲尼克斯的情景遭目击,「雷蒙盖顿的力不是复制魔法」的谎言便无法立。既,将错就错。

「我的主张是……魔技科正式接受他,应该动全校力支援,让他与其他的生结羁绊王!」

教师不由议论纷纷——他害怕觉醒的洛基。

从洛基在科抗赛觉醒的件,已经了五。

骑士团始讨伐洛基的准备,但是抢在前——洛基从日本各网罗非法魔法使,称「神战兵团(LokiEinherjar)」向骑士团动袭击。在此前,精神错乱的非法魔法使绝不集体行动。是让人十分惊恐的态。

口受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神蚀(Invision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