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久不见有初次见面的朋友,!终你送新系列了。我是三原みつき。感谢你购买本书!

本是剑与魔法错的园战斗说。剑魔法两浪漫的素什方法料理呢,我怀着期待始写。

故舞台不是在所谓的异世界,是与我居住的世界相同的方,因某异变,人类觉醒了魔法力。是警察军队变骑士团,应魔法的机械文化登场,神话的怪物始袭击人类……现各式各的相异处。老师本画了色的插画,让编织世界今故的者,兴奋不由抖。是正式始的新系列一集,请务必关照。

本充满秘藏在我中的秘密浪漫。尤其最等级的浪漫,是女主角身穿着名魔导礼装的服装。

责任编辑儿玉桑插画老师立刻理解那浪漫,毫无妥协的执着,完角色的设计。此完的品就是本书的封面首的诸插画……该怎说,真是太厉害了。达角色的爱的萌萌的帅气的壮举呢。真是谢你……

实际,因老师是我在一直「是让位负责插画的话肯定很棒」此妄的插画,从儿玉桑那传联络,我差点连眼珠快掉。

我是因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在梦与神话的岸边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