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间(Intermission) 王者的资格

「一树哥……?你在那吧?不不见喔……!」

躺在被窝中的樱不安呼唤一树,的眼睛什不见,虽伸手触碰一树,但的手无法感觉任何东西。

「,我不不见的。」

但因听觉,在听见一树的声音放叹了口气,绿蒂就躺在的旁边。

「我一直是吗?」

……绿蒂的状况一,被辉夜姊那夺走感觉的镰刀……

「不,我魔法有凶恶那程度,一段间应该恢复才是。」

一树视线移向另一床位,雪正因魔力醉昏睡在那。

每人制造了冰鞋又不断咏唱银盘舞蹈,在整逃亡行动完才终倒。

竟肯此挺身帮助一树。

「不意思,现在宿舍的空房间有一。听说魔技科的宿舍是一人一房间的子,但剑技科基本是几人一房的,虽有点挤,是请你忍耐一。」

靠在室墙壁的琥珀此歉,但其实一树更感谢。

至少是唯一保护绿蒂的方法。

「……琥珀什帮我?」

「魔技科的丽兹丽莎老师联络了我的恩师……剑技科的冢原老师。」

冢原老师……那戴眼镜的老师啊。

「冢原老师丽兹丽莎老师在现役的代是互组阵的关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袭击之夜(Nightmare Comes)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