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三月不见了,!我是三原みつを,

是本书的记。

不意思说错了,我是三原みつき,

笔名像有点女化,所三不五让见我的人失望。

顺一提,跟我同期的岩波零老师最喜欢的女名字似乎就是「みつき」,

从他遇见我,似乎就绝望不再让己的品现みつき名字,真怜啊(挖鼻)。

话说回轻说取中的笔名并不是什少见的,像前面提的岩波零老师名字跟绫波零很像(虽他的笔名不是读「REI」是读「RYO」),一跟我同期的北元秋乃老师是,名字就很有女主角的气氛,且概是有礼貌的妹妹角色;刈野见方老师又被叫做方方,朝野肇老师的「肇(HAJIME)」甚至是中路线的女孩名字,一定是女扮男装的管。

不5届MF文库J轻说新人奖的阵容是些萌的角色!

零肇经常みつき跟方方住,举行充满同爱的诱人睡衣派。

……有三门铁狼老师的笔名超强,完全是不同领域,Iron Wolf。

总感谢次购买みつき的拙,总算平安无二集了,我尽全力写有趣的长篇品,请一定继续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(Intermission) 王者的资格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