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三月不见了。,我是三原みっちー!

是我的名啦。不意思,语气像太随便了。写记的一段话哪风格,总是让我很伤脑筋。

次我同是在埼玉县的南端精奉魔技科的三集。埼玉真是方,稍微走进埼玉边,房租就比东京便宜了不知少,竟需区区三万日圆!每我提件的候,总是感很惊讶。我住的方是钢筋混凝土建筑,姑且算是栋公寓楼,且离车站很近,超市跟便利商店有书店是走路就,且房子有少女幽灵。不,的是一吧。

不有缺点,楼的面正是一间幼稚园兼托儿所,所白的候总是听见爱的孩子吵闹的声音。最近因是夏的关系,经常听见孩子配合姊姊弹奏的钢琴声,合唱著「哈梅哈梅哈王」首南国情调的歌曲。

就在本书写将近高潮的部分,一树帅气高喊「我王!」类台词的候,我在背景听的是南国岛的王在狂欢的音乐,害我完全热血不。不啦,不是王啦!我是那在写的候很容易受周遭气氛影响的者,候我的脑海全是辉夜姊头戴扶桑花,穿著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破晓的魔女之馆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