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幕间 重下决心

准决赛的二场比赛,毫无悬念由林志静取了胜利。

比赛结束了傍晚,一树被咲校长叫了。先前趁一树光姊两人约袭击的生,经骑士团的调查,现在结果已经送了。

「那些生丧失了参加战斗选举的记忆,精神扫描,现有精神被人动手脚的痕迹。不现在已经恢复正常的状态了,是似乎连己什报名参加战斗选举无法理解。」

「所有人……但代表获半点线索或证言吧。」

听了期待相反的结果,一树吐了叹息。

「生被某人给『洗脑』了。听那些生的朋友说,的眼神莫名空洞,跟搭话不予理,除了突报名参赛外,有很不的言行举止。就算放著不管,立刻因『不太劲』,立刻问题吧。」

虽说是洗脑,但似乎不是够完全欺骗周遭人物那般的完。

是理所的。那奈亚拉托提普是花了相长的间,才让音无前任校长变他的傀儡。

是真的有够数人实施长效又完洗脑的便利魔法,国应该早就被窜夺了吧。

「有,你记在战斗选举前的那几袭击件吗?问那些被洗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月之试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