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Merry 年末排程(Christmas)!三月不见了,,我是三原圣诞老人。虽本书是一月份才售,但我写记的现在,月历是十二月,是腊月。

我所说的年末排程,是因了舒适迎接新年,一在十二月迎接工修罗场的恐怖劳动现象。现在候,就是牺牲的最例子──基督先生的生日。

间师傅在东奔西跑,编辑是马不停蹄奔波,像我年轻晚辈更应该加紧脚步。写「召唤魔王」但其实不应该念「Basileus」是该念「跑啊!喔喔~~!」,概就是气势。说著「跑啊!」的是我的编辑,应著「喔喔~~!」的则是我。不其中透著编辑早就穿我:「反正你圣诞节什计画吧?」的味,真悲。的,我拚命无止尽跑。

我跟编辑概就是调调在圣诞节手牵手一力产充满朝气的魔技科四集。内容了点厚度是圣诞夜的奇迹。感觉就像是跟魔技科的剑士一度圣诞节呢。

说,遥四年前的圣诞夜,我是编辑一度的呢。是了赶在一月售,所被卷入年末排程的劳动现象,在圣诞夜被召唤,搭最一班电车赶版社。我著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重下决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