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幕间 出发朝圣

魔技科生意气风回营。面骑士院的生无报备击及其获的战果,骑士团非常震惊迎接他。不管怎,今晚决定就此休息。

胜利的兴奋感一结束,所有人累了。

漫长的一结束,间了深夜。

一树回他帮己准备的房间,又赶紧澡堂洗澡,接著才再次回房间。「话说回,谁我同房啊?」他才件。在打门的瞬间──

「欢迎回,一树同♡」

或许是刚泡完澡,辉夜姊脸颊肌肤冒著蒸汽迎接一树。

且早就切换阿斯莫德的望模式,露染紫色的眼睛,穿著剔除装饰品的简易版魔导礼装。

……累积了一堆疲劳的身体渴求眼前女孩带的疗愈效果,一树不知不觉间吞了几口口水说:「……原姊跟我同房啊?」

「呵呵呵,真巧呢♡但有我两人不叫我姊。」

辉夜朗笑著……一边就抱了。听说分房间的程序是辉夜花音姊抽签,分的房号寄简讯公布给每人知。

「……不是碰巧吧?」一树姑且抱回,但是忍不住吐槽。

「是碰巧呀~~」辉夜一边力抱紧一树,就身体贴,并语调呆板说著。

浓烈一树的脸颊贴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奇袭作战──魔法战争之桶狭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