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三月不见了,我是三原みつき。

终,三月一本的版步调了五集,就是说……魔技科系列终迎接一周年了!

者本人生日有「了二十岁半,终快三十岁了……一点不啊……」感觉已,但魔技科的生日却让我感触良。

五集──真是让人无法置信。现在,觉像是很遥远的情。

许有人觉不才五集已有什文章的,但是因我其实是很相负面思考病态程度的人。另一方面,我的责任编辑儿玉则是毫不留情的超级虐待狂、现实主义者。

就不太的方面说,我是很相契的组合。我儿玉责编聊,常常纠结负面的方,引导的结论我推悬崖边缘。

首先,儿玉责编说:「因找了的资料,所一集始就被腰斩了。」

「魔、魔技科果被腰斩了吗?」我就变很胆怯。

「一定被腰斩吧。你就尽管写有趣的原稿垂死挣扎了,我静候你的原稿。」

「呜哇啊啊啊啊~~!是不写有趣的原稿,魔技科就死掉啦~~!」

在「因找了的资料……」句话的话内容,几乎已经了我俩每次谈话的固定模式。不管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出发朝圣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