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「咦……照神主神的,底是伊势神宫是云社啊?……云社?」

在我在说著蠢话的候,人在海的岸的老师等人一齐吐槽我:「是伊势神宫啦!」,我是不的日本人,三原みつき。

不负责我的儿玉责编是完全无视了呢。

集的舞台是伊势神宫。不管怎说是日本最的圣,说「不了解甚至有误解的话,无法执笔」,因此我就谨慎前往伊势进行取材旅了。不是玩,是取材已。

既演变取材,超爱赶流行的轻说我,「取材真像做的呢」就兴奋不已,不禁跟周遭的同业炫耀己取材旅行。结果才炫耀完,就有冒说什「那我在品写神社,跟吧」、「啊,那我」搭顺风车的伙。

两人就是爽朗王子さがら総老师常被卡车辗的あさのハジメ老师。

虽我「不给我捣乱啊,两混蛋」,但是反抗两人气,恐怕就再无法在MF文库J写说了,说著「哇~~一像很呢」,高举双手欢迎。

是「不红的认真取材旅」就突变「笨蛋三人组的有什关系呢伊势旅」了。已经不是一趟认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混沌的列岛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