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终章 心之夜

是疲惫不堪,真累瘫的夜晚。

「一树哥哥,今辛苦你了。」

是绿蒂的房间,两人并肩坐在床。刚洗澡的绿蒂散洗精的香甜气味,身穿著睡衣的感娃娃装,整人靠在一树身说。

累坏的人不一树。不说,绿蒂应该比他累才是。

──在那,一树他离魔境向骑士团报告整件,接著便回了魔女馆。

但是绿蒂并有直接回,是独向骑士团争取了一件工。

「请让我帮忙进行梦乃姊姊的精神分析。」

此骑士团已经决定陷入魔力醉失意识的梦乃进行精神分析。所谓的精神分析是名称听,实际他是精神感应魔法抽取情报──就是精神的拷问。

一树件情感相不安。毕竟骑士团果无法顺利取情报,就有采强硬的精神感应方式,甚至使药物等手段。

虽梦乃些已经做觉悟,很清楚不做就拿不间谍的情报……

一树件情却完全使不力……

「我的话应该帮忙。」

绿蒂骑士团的精神鉴识部队,毫不畏惧夸耀己的精神感应实力。

在山形连队长的介绍,的期望实现了。

「一树哥哥,我保护梦乃姊姊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众王(Basileus)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