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此次感谢各位阅读本,我是三原みつき。魔技科终七集了!

刚在写完七集的原稿,责编儿玉通知我一件危险的消息。平常无论什是邮件联系的他,居难打了通电话给我。我一边底是什情,一边接电话,他劈头就说──「三原老师……你有魔技科挺身的觉悟吗?」话。他的声音就像从狱底层传的,且不知何我总觉像是黑推销员的声音。

但是我三原みつき意外是运动社团身的人,因此有人我挺身,我的情绪异常兴奋。我的脑中响母校校歌,意识打直腰杆,轻易就答应方说:「问题!虽我不知是什情,但请让我做!」

「你愿意啊。其实魔技科决定行广播剧CD了。所接……」

虽是一件值高兴的情,但同直觉告诉我「完蛋了」。

「剧本就再麻烦了。本篇、《alive》杂志的通贩特典初回版特典,总共需三。」

虽我完全听不懂他的意思,但子刚门的工一口气就有三份。

其实了现在,我分不太清楚三份工有什差别。

「《alive》?初回?我、我写的,请让我写(已经停止思考)。」

「我知工排程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心之夜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