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幕间(Intermission)暂宿的力量

「一回就先我边露脸,你真有啊。香耶了,但果是香耶的脸迎接,应该坏了你的情,所今由我位洛基人面喔。」

移香斋一回「阪府厅舍」就直接访最高楼层,洛基则是相似的张双手迎接。

移香斋著不悦的表情,高举在魔境中取的镜神器──「八咫镜」给洛基。身王者候选人的透本,知手面镜子是货真价实的三神器一。

「嗯,你有顺利拿,我就安了。现在伊莉亚艾丽雅,不论实力,就算万一碰意外,不有吧。」

「你说你?」

移香斋露质疑的表情,毕竟伊莉亚艾丽雅闪电的速度飞翔际,应该不比移香斋慢回抵阪。

「……在途中绕哪闲晃了吧。」

移香斋有漏洛基那轻佻的表情稍稍抽动了。

洛基的举止一反常态轻浮──感觉像是在掩饰什不的消息。

「你倒是说说俄罗斯的女王伊莉亚艾丽雅,在日本底是绕哪闲晃?」

移香斋正面驳斥了洛基,毕竟情根本不生。

了取神器的伊莉亚艾丽雅,居有回神器。

目前的有两。

在回程中遭遇什意外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生死界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