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感谢各位读者的捧场,我是今活力十足的三原みつき。(日文版)本集居是漫画最新一集及广播剧CD同售!我位原者虽初装不关本人的,但是在K责编说著「你给我工喔!」的压力,本人次努力撰写了广播剧CD的脚本,声优完了谈访问。

我,广播剧CD的有趣处,果稍稍有别说媒介吧,所我在撰写意识著「节奏良的话」、「漫画式的剧情展」、「让人听配音的台词」等情,认写了原拥有不同魅力的脚本。

说有些吹擂,不,即使无声读本脚本觉内容十分有趣,我偷偷说此一哪K责编不我了,我脚本继续讨生活,因此今我更强硬的态度面他。抱歉,是讲玩的。

此外,我参观了声优的录音程,尽管登场人物众,但是豪华的声优阵容一字排,他那热血的演技声音导演的演技指导,身门外汉的我有瞠目结舌的份已。书中角色搭配活灵活现的声音,让我原者完全是抱持著新鲜的情,重新认识了樱辉夜。

再加老师孟伦老师全新绘制的CD封面封底,及网购附赠特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(Intermission)暂宿的力量目录+书签插图